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我宝贝停学了ToT

今天
是5月31号
我最后一天见我宝贝

他妈妈因为不满意他常生病
所以要帮他停学
悲从中来

当我听到他要停学的那一刻
我好伤心
像被雷劈到的感觉

今天
最后一天了
我紧紧地抱住他
不敢给眼泪流下
我想抱着他直到他睡着
可是我怕我舍不得放下他
就在他要睡着了的时候
我把他叫醒
我说
'宝贝,你要好好读书啊'
'妈咪爱你'
他笑一下
我就叫他去睡觉了

他很可爱哦
他在哭的时候只要我抱住她他就静静了
其他老师怎么哄都没有用
他坏蛋的时候
其他老师只要一说
'等下我跟t.wong mummy讲'
他就会乖乖了
他不怕给其他老师打
只怕给我打

每天早上
只要他看到我有打包东西吃
他就会自动跑过来
然后会一直发出一些奇怪的叫声
=.=(是为了引起我注意)
如果其他老师给他吃的话
他也会先望着我
直到我点头
他才会跑过去

他像strawberry
每次上活动教学的时候
他一定会'不小心的'又跑来我旁边
=.=
直到我骂了
他就很可怜的看着我

昨天
他坏蛋
给老师打的时候望着我
好可怜的样子
可是我觉得好可爱
在那个时候还不能哄
只好由得他
等他ok了
他就自己跑过来跟我讲
't. yew mun打我!'
哈哈
很可爱啦

对不起宝贝
妈咪今天还打了你一下
你啊
就是常常不听话
你现在开始要乖乖的咯
因为妈咪不知道其他学校的老师
会不会把你当宝贝

我会想你的
毕竟
你终究不是我的





他很可爱吧
有一张勾勾手的
是他说不会忘了我
虽然他小孩说的话
但无所谓
我知道他曾经有这样的想法就好了

含泪打完这篇文章
最后一句
你要好好加油
健康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